TXF~四格~通訊軟體

X檔案第十季
相差13年~角色的感覺也不同了
mulder
以前是一個死都要找出真相的偏執人
到第十季一出場他的態度就感覺是
"好啦!外星人跟怪物都在啦~都不讓我看到~隨意啦~都你們在講勒"_ლ(・´ェ`・ლ)
scully
就是一切都看開的感覺XDDDD
"mulder你想做啥就做啥吧反正我會把你抓回來的"╮(╯_╰)╭
老夫老妻模式~當然吐槽是一定要的
最重要的是
現在有通訊軟體超方便的
當年要是有這些通訊軟體~scully一定會瘋狂收到mulder傳來的"神秘"照片
手機響不停~好煩啊XDDDD


tag : mulder scully thexfiles

(。・ω・。)ノ

七口

Author:七口
!!腐物及二次創作注意!!
不喜物入

永遠的師徒~唐僧/悟空
BL:
BBC sherlock/HW
naruto/卡伊
​PILI/素釵
CommonLaw/白黑
BG :
X-files/MS
city hunter/獠香

( ิΘ㉨Θ)ิ
New
Index
(´・ω・`)
Comments
picture
Link
Welcome

歡迎加入!

Caterpillars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