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卡伊 原著裡的互動2

上一次整理到佐助叛離
之後原著理的交集就幾乎沒有了
岸本老師別這樣
官方出了那麼多卡伊的圖~漫畫裡面就多畫一點嘛~
=====
你看看~卡卡西去應酬還要帶著伊魯卡~不擺明了~(///` 艸 ´///)
3c7085f0d08ddd6b352accde.jpg
不管怎樣就是這兩個啊!!!(明明還有其他人~自動忽略~
0bbb86d8ded4665dd0164ebc.jpg
=====
雖然漫畫裡面互動不多~
不過動畫裡可是讓我們心花朵朵開啊!!!有腐女子在裡面吧?!
有人整理過了~以下是連結


【卡伊登場集數】

在中忍測試前的小小試驗~就說他們兩個常常合作吧!!
b_16DED5CB61DD5A69.jpg
143集要去追水木時卡卡西招換了帕克陪伊魯卡
就說護妻心切吧!!不過那幾集的水木實在是太詭異了
不要對伊魯卡說那些猥褻的話啊!!!!卡卡西快去解決水木啦!!
7301f5198618367a463ae8b02e738bd4b21ce5f9.jpg

397集
既然是官配!這種談心的場景是一定要的啊!!!
12437ef082025aaf56496490fbedab64024f1ac6.jpg
398集
伊魯卡去找亂跑的鳴人!!!卡卡西問了鹿丸跟丁次一知道狀況馬上趕去!!!
35537e8da9773912b8ea9e3af8198618377ae269.jpg
然後對於動畫裡卡卡西對一些奇奇怪怪的女忍者臉紅或是放話
一概都忽略而是~原著裡沒有的狀態~動畫組別亂來啊!!!!!
411話是怎麼回事?直接刪去!!!
卡卡西唯一需要臉紅的對象就只有伊魯卡啊!!!!
=====
好啦!回到漫畫上
第28集
果然生活在一起就會越來越有夫妻臉~伊魯卡跟卡卡西越來越像了~
岸本老師我就知道你最愛他兩了!!
28-1.jpg
伊魯卡跟好久不見麼鳴人果然又是在一樂吃拉麵~
28-4.jpg

邊接任務邊帶小鬼是很累的啊!!加上又遇到叛逆期的鳴人!真是父母難當
28-5.jpg
鳴人一回到木葉卡卡西馬上就被派去出任務~唉
老公出任務就是要送他到門口~看看伊魯卡多貼心啊!!
28-2.jpg

28-3.jpg
在去救我愛羅時又回憶了一下~這兩位感情很好的爸爸啊!!!!
28-6.jpg
=====
第29集
只是看到這插頁!!卡卡西我知道你很想伊魯卡啊!!
趕快完成任務就可以回去了!!(雖然到目前還是打得很慘烈~唉
29.jpg
=====
第32集
卡卡西被阿凱扛回去這段也是挺多同人畫伊魯卡在醫院照顧卡卡西呢!!
不良上忍卡卡西在醫院又會伊魯卡做出甚麼恩恩阿阿的事情呢~嘿嘿嘿
32-1.jpg
=====
第45集
眼看伊魯卡面對培因的威脅
卡卡西馬上就出來保護他啦!!!一直跟在伊魯卡旁邊喔!!!
可愛的伊魯卡怎麼能被你這種怪咖給欺負哩!!!
45-1.jpg

45-2.jpg

動話還沒追到最新的集數

漫畫到692畫還打得不可開交~應該快結束了吧
每次都想說~佐助你到底想怎樣啦!!!
都你啦!害鳴人一直要去追你~伊魯卡怎麼能放心呢~只好叫卡卡西在外好好照顧鳴人
岸本老師快點來個收尾啊
讓卡卡西可以回到木葉跟伊魯卡回家好過年
最後放張地下堂的圖

Kakairu-kakashi-x-iruka-18543026-697-566.jpg




tag : 卡伊 卡卡西伊魯卡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ω・。)ノ

七口

Author:七口
!!腐物及二次創作注意!!
不喜物入

永遠的師徒~唐僧/悟空
BL:
BBC sherlock/HW
naruto/卡伊
​PILI/素釵
CommonLaw/白黑
BG :
X-files/MS
city hunter/獠香

( ิΘ㉨Θ)ิ
New
Index
(´・ω・`)
Comments
picture
Link
Welcome

歡迎加入!

Caterpillars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