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四格~男裝

之前一直畫BL
現在覺得自己畫的阿好像男的啊.....(ㆆᴗㆆ)
不過阿又高又瘦~穿起男裝應該也是挺帥的吧!!!
漫畫裡阿被偷拍時也是說很多女的去買照片啊!!
很注意她的動態嘛~σ`∀´)σ連去買照片的是男是女都很清楚
要是男的去買就被阿蓋布袋了吧XDDDD
好吧~我想說如果哪天阿出任務穿男裝被GAY纏上
不知道會怎麼處理XDDDD
(害羞圖下收)
沒有R18但還是有點害羞的圖
男裝1A拷貝
OMG~最喜歡畫穿西裝被趴掉的感覺了!!!
畫的自己都要受不了啦!!!

真是畫了一張停不下來!!!!快上啊!!!!(✪ω✪)
只是在更下去的畫面就真的難畫了(´-ι_-`).....全家共用同一個書房就是有這種困擾啊!!!!!(°ཀ°)
男裝3拷貝

tag : cityhunter 城市獵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哦呵呵呵~~~~
好喜歡啊~~~
多畫點這種重口味的嘛!!
把他們倆個當BL畫吧~~

No title

XDDD有機會努力練習畫他們兩個糾結在一起的身體
超想在家裡看著H圖大畫特畫.....

對了~這次圖片三張都有出現嗎~我有些是外連圖片~怕無法顯示

No title

應該都有吧~
就一張4格連環圖
一張香單獨被扒光
一張獠撲上去
這樣嗎?
光這樣寫,都好興奮,哇哈哈!

No title

對對對~就是那三張~都有出來就好了XDDDD
畫H圖果然可以療癒人心啊
扒光撲倒射出?H圖三大流程啊~糟糕好像少畫最後一個步驟~那真是有點高難度

No title

期待七口的最後一個步驟!!

Sexy

嘩~~~!七口把香畫得很有型很美!
這設定好有趣,獠吃醋了,還怪責冴子,呵呵~
最後一張真是好sexy呢!>v<
七口要多畫啊~

No title

TO莎拉~
最後一個步驟要醞釀很久啊XDDDD慢慢等吧(羞

TO藍月~
我有空就會多多畫幾張!!!!OK的!!
但是還是覺得香一直沒有畫到自己滿意的感覺~唉

No title

第三張,獠,畫的真好,這樣的畫法就很有味道!

No title

TO流星
哈哈哈~這樣的畫法要花比較多時間啊~有點懶~久久畫一次就好
(。・ω・。)ノ

七口

Author:七口
!!腐物及二次創作注意!!
不喜物入

永遠的師徒~唐僧/悟空
BL:
BBC sherlock/HW
naruto/卡伊
​PILI/素釵
CommonLaw/白黑
BG :
X-files/MS
city hunter/獠香

( ิΘ㉨Θ)ิ
New
Index
(´・ω・`)
Comments
picture
Link
Welcome

歡迎加入!

Caterpillars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