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四格~突如其來的尷尬

獠跟香都是害羞的人
在漫畫最後一集好不容易有些比較清楚?的告白。:.゚ヽ(*´∀`)ノ゚.:。
雖然還是在阿香被抓的狀態下....
但是感覺回到家這兩人就會出現某種尷尬的氣氛(๑•̀ω•́)ノ
這次順便測試一下外連圖片~如果看不到圖片請通知~感恩
(圖下收)
雖然漫畫裡面獠跟香的感性的互動是少了點
但是看得出來獠似乎是挺強勢的~
每次都是主動把香拉到自己身邊來偷親一下或是都抱一下的~
要就用力親下去啊!!!!可惡!!!(╯‵□′)╯︵┴─┴
血腥瑪麗那次獠就把香拉近偷親!( *¯ ³¯*)!!跟海坊主決鬥後去找香也是拉過來~抱一個~ヽ(✿゚▽゚)ノ
後來因為神宮老頭跟蜥蜴對戰結束又把香拉過來說"城市獵人是只我們兩個的組合喔"OMG很閃嘛!!!
最後去找海員前一晚也是~把香拉近大大的抱一個啊!!!!
我想居家生活應該也差不多吧XDDD就生出下面的四格拉......

壁咚很流行我也要來一張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真喜歡啊~~~

最後那個壁咚會不會"黏"的太緊了一點啊,不叫壁咚叫壁黏了吧!!

No title

TO莎拉
黏緊緊才好啊XDDDD
才不會到處去外面看美女~哈哈哈哈

No title

是啊,獠好強勢!應該再強勢一點嘛~ >///<
超喜歡七口的小故事,滿足了我們這群可憐粉絲的欲求不滿
謝謝七口!期待更多窩心小故事~

No title

TO藍月
漫畫裡面的獠就是太悶燒了~看得大家這樣心癢癢的~
只好自己把他腦補畫出來XXDDDD
(。・ω・。)ノ

七口

Author:七口
!!腐物及二次創作注意!!
不喜物入

永遠的師徒~唐僧/悟空
BL:
BBC sherlock/HW
naruto/卡伊
​PILI/素釵
CommonLaw/白黑
BG :
X-files/MS
city hunter/獠香

( ิΘ㉨Θ)ิ
New
Index
(´・ω・`)
Comments
picture
Link
Welcome

歡迎加入!

Caterpillars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