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很多格~小香別哭

雖然砲灰事件已經脫身
但還是要幫老鳥處理老瘋子的事情~還有公司忙碌的11~12月活動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只會貼貼之前練習時畫的圖
四格大概等12月底才會再開始畫~
祝我順利度過這忙碌的兩個月吧XDDDDD















哈哈~沒有後續

tag : 城市獵人 cityhunter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好可愛的故事啊~~~
這是以前畫的?

我要後續啦~~

No title

對了,忘了講.....

好喜歡最後那個動作哦~~~

No title

TO莎拉
圖之前就畫完了~這周把文字拿些整理好貼上來~11月目前都沒畫新的故事~
後續就等莎拉來寫香豔刺激的鼻血文啦
我還沒厲害到可以畫H的情節啦XDDDD

No title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v<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哈~)

阿獠對小香好溫柔啊,笑小香槌子沒力量,被打得好開心
又抱小香,又陪睡,太溫馨了
後續就由莎拉來個18禁好了,哈哈!

No title

TO藍月
獠感覺上對小孩們比較沒則的樣子
在漫畫裡常被小孩們搞得昏天暗地的XDDD

原本是想畫米克根獠都變成小朋友~但是想說這兩隻原本就很幼稚了
最後決定讓香縮小XDDD

No title

香變小的設定很有趣!

那二個幼稚鬼變小還是差不多吧~

No title

對呢,米克和獠兩個已經是幼稚鬼
變小沒多大改變

今天再看七口這圖,最後香被床單蓋在頭上的樣子......
唏!那不就是CH 91' SOUNDTRACK封面嗎?只是七口的圖有衣服
嘿嘿,改一改就可以連上91'封面,成為前因了

No title

TO莎拉
真的~就算變小~那兩隻也是小色狼吧XDDDD

TO藍月
被你一說還真可以連在一起耶~反正最後衣服都會被扒光~OK的
(。・ω・。)ノ

七口

Author:七口
!!腐物及二次創作注意!!
不喜物入

永遠的師徒~唐僧/悟空
BL:
BBC sherlock/HW
naruto/卡伊
​PILI/素釵
CommonLaw/白黑
BG :
X-files/MS
city hunter/獠香

( ิΘ㉨Θ)ิ
New
Index
(´・ω・`)
Comments
picture
Link
Welcome

歡迎加入!

Caterpillars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