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很多格~鍛鍊

過年吃吃喝喝也要記得鍛練身體
喔~要收假了好痛苦啊
可以把園長當沙包嗎

(其他圖下收)








tag :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運動

嘩~好開心看到獠香這麼多“互動”
他們的運動量真多啊,慢慢打到床上去了,呵呵!
謝謝七口送給大家這麼甜蜜的圖。

沒穿內衣!

香沒穿內衣只穿背心!
難怪獠一開始就沒安好心!!
有bug有bug!!!
獠扛著香回房間那張應該就要翹起來啦~~

No title

TO藍月
一定要打打鬧鬧的才像他們啊XDDDD
而且獠體力過盛要好好消耗一下才行XDD

TO莎拉
眼尖的莎拉竟然可以發現BUG~
應該從頭到尾都要翹起來才對~哈哈哈哈
(。・ω・。)ノ

七口

Author:七口
!!腐物及二次創作注意!!
不喜物入

永遠的師徒~唐僧/悟空
BL:
BBC sherlock/HW
naruto/卡伊
​PILI/素釵
CommonLaw/白黑
BG :
X-files/MS
city hunter/獠香

( ิΘ㉨Θ)ิ
New
Index
(´・ω・`)
Comments
picture
Link
Welcome

歡迎加入!

Caterpillars
搜尋欄